the way to the real adam's recipe


1st time reveal the real face in this blog

1st time reveal the real face in this blog, just guess which is me, don’t get it wrong ok? lol

Hi all, again,  i am sorry i did not updating here frequently but this time is not due to laziness but i was quite busy. Busy with final year project, viva, editing thesis,  then handed in the thesis, then everyone was screaming the freedom have finally fallen down from sky. adam’s friends are happy but he is not really feel so.  he thought this graduation is an ending, but it is just a starting…. he starts to ponder every single small possibility that could happen next, to further or to work. adam was once with crazy thought, he wants to pursue another degree in Culinology, this course really sounds good but after so much of considerations, this is not practical he thinks. he now have a decision, don’t worry… today i am not going to share with you recipe from adam’s recipe… ( i must be sometime be a little bit emo one)

the following article was published in adam’s class yearbook, i just share it here as a memorial. any coincident happen was real, as if you were one of the names mentioned below and you are adam’s classmate in food technology course from year 2009 to 2013. thanks.

 

第一年,以为4年太长,想到其他人3年会毕业,自己要熬4年,想想好惨。

第一年第一天在DK W course orientation, Dr Liong 在前面作开始。我迟到 (因为我找不到地方),才进去,有人指引我Foodtech 在中间排,匆忙就过去,桌上有一个个的袋子, PPSL 讲,“坐有袋子的地方。”哇~ 一个字“乱” 我直接随便坐下来听。OK,2分钟后我比较冷静了。我前面是玲玲,我很记得,他转头跟我笑(可能那时我的表情很奇怪)。比较冷静但其实心情没有很平静的我开始瞄一下班上有些什么人,前瞄后瞄,都是女的。最后一排坐了班上的另外2个男的。这样而已。我还以为有人也会像我一样迟到,结果没有,我好像是最后一个。 然后, 翻一下“神奇的袋子”里面,有一本看不懂的 buku panduan, 一张像天书密码的时间表,老师在前面做更正“这个XXX123 改这里,那个YYY456。。。”脑袋一直没有完全平静的我还是很乱! 算了,我很乱。。。

现在想想,人家3年,我4年,其实没有很惨。

第二年,活动没有人家多,可是压力一样大,有时开心,有时不开心。

第二年,没有那么乱了,天书密码看多2张,可以轻易看得懂了。Buku panduan 也是大概知道做什么的了。记得班上很多人都参加很多社团,活动。我还算是个闲人,只是我的太极有时练太多,上课要睡觉,上什么 instrument, KAT, ZCA, 很多时候我是人去心没有去。对班上的人没有很了解,印象中这个时候我比较有跟秀珠讲话,我记得他说我参加太极后看起来人比较开朗。好了,以前我很“阴沉”,我知道。。。

现在想想,有时不开心也要开心,开心有时也会突然变不开心。。。

第三年,延续第二年“太过精彩”的活动,我其实蛮疏远班上的同学。

第三年第一学期,大家一团乱在那里找intern, 我一早可以决定在什么地方intern要感谢钰璇好lobang,至少我比较顺利。由于我太极班“内部活动”太过频密,我记得我真的是每次都推掉班上同学邀约。我知道我看起来很“吊geh” 可是有时我太“qi kek”, 班上的你们还是觉得我在那个班外的“太极班” 过的“好开心”,所以我吊很高。。。

现在想想,“精彩的课外活动”之余,班上的同学有些其实很好相处。。。

第四年,抽签好像抽生死,实验大过天。

第四年,第一第二学期,没有什么好讲的啦,你们都作lab作到有天没有地,我只是比较“幸运”可以很快搞定。是啦,我太厉害“无视”我老板的要求。。。

现在想想,很快搞定,也不一定就是你们想的那么爽。。。

Foodtech的确是我的第一选项,研究食物看起来不错,可是把它们煮出来好像比较好玩!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我的adam’s recipe 在班上有一点点点点“名气”,我不知道我有多本事,现在我还拿不定主意是读书好,做工好,还是很乱啦。。。 不过自从我看到你们一群女生真的很喜欢“穿美美,吃饱饱”之后,我希望如果我真的可以得到比做FYP一百倍的幸运值,应该可以在5年或10年里邀请你们来我真正的 adam’s recipe 作同学会,补偿之前我有意无意推掉的谁谁谁的邀约。。。LOL!

祝,前程似锦,期望你未來顺心如意~~有梦最美~~

Leave a Reply

Tag Cloud

